试音请听到吧

2013年仍然是幸福的傻子

一不小心2014都过了一个月了……
2013年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忙得一团乱,但仍然很幸福!
总结一下大事?
知道银河是小足球的终末我真是在各种意义上受到了巨大冲击……不过动画完结,他们的足球也永远都在成长吧(扎纳克大人在未来露出狂霸的冷笑
第一次清醒地体验骨折(据说小时候也折过可完全没有印象)还蛮有趣的(……)
心友介绍了病友给我,病是丧病的病,有了病友,欲望喷薄而出(住口),每天都高度满足\^O^/
每天12小时的上班也无法让我放弃二次元的话,我想这辈子也许不会有什么能从我这里夺走它了(抱胸)
想学画画……(每年都说)然后就能把和心友的梗儿都实体化,为什么我们都总是脑洞出更适合画的梗呢(。)
今年给蠢组织交了不少帮贡,虽然好合体告诉我蠢组织没了总部……(忧伤)但是有我们两个长老在一定没问题的……!!!!
开心的事太多了不知道说哪个好……先这样吧
待实习期满再回来烦大家!不用等我我会自己追上去嘻嘻嘻嘻嘻(缠住大家)

评论(1)
热度(2)

偷窥用哎嘿^q^
为了不刷非同萌好友的屏,另建了各种子博客当做别院放文发链接,本体这里只有无聊的闲话。
亲友们不嫌弃的来玩,嫌弃的不要理我(缩一团
护短max,神一样的双标
另有更换域名的癖好……

© 试音请听到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