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音请听到吧

蠢到不想说的初梦

梦到一个黑色长发的男人,穿着用金银线绣出繁复花样的长袍,月光被大殿的透明拱顶集中到他身上,我像加冕一样给他戴上镶着很多宝石的王冠,这时他问我想让喜爱的角色还是亲友幸福,我说当然给亲友幸福啊所以需要角色幸福嘛,然后他露出满含慈爱的笑容说【但是你们都是抖M啊】……

比起这个蠢到死的初梦……早上被鞭炮吵醒之后眯了一会儿那个美满得多,是我的爱大集合,有些因为是小说角色而没有确定的脸(喂)但是我就是知道是他……大家在一起给日向和出流过生日(我是多怨念贺文没写啊……(然后大家交流中互相解决了不少问题……比如路西(三千世界鸦杀)帮京介(闪电十一人GO)介绍了萨兰(三千世界鸦杀)给哥哥优一(闪电十一人)治腿,小豹(戏言)和O2(丧神之碑)勾搭起来要垄断银河系的情报什么的乱七八糟一堆……不过好美满啊大家都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问题(幸福的眼泪

……不过合起来一想,就好像是这个梦就是上面那个给的所谓【角色的幸福】……………………不要这样好吗这是要告诉我想要角色幸福只是做梦么(喂

这么说我确实选的是给亲友幸福吧……

太好了大家都是抖M(揍

我爱你们,今年也是!

评论

偷窥用哎嘿^q^
为了不刷非同萌好友的屏,另建了各种子博客当做别院放文发链接,本体这里只有无聊的闲话。
亲友们不嫌弃的来玩,嫌弃的不要理我(缩一团
护短max,神一样的双标
另有更换域名的癖好……

© 试音请听到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