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音请听到吧

2012年也如此幸福。

传说是世界末日的2012年也过得如此幸福!不过我并不是因为一直很幸福就世界末日也无所谓随时可以去死的人……相反是因为很幸福所以想获得更多幸福的那种……贪欲?(歪头

于是贪心的我来总结一下今年,2012年!

啊,这里只说二次元。

但是我想不起来具体的了(揍

总之(……)今年的两大重点就是小足球(还是小足球)和弹丸了w,每个我都想去哀嚎个一百遍(哪里不对)

然后还有更多历来的墙头我一刻也不曾忘记过你们啊————————————

是的我是个爱情深厚的人(揍

越来越手速赶不上梗速的我,一直自觉是不怎么爆梗的人,但是跟自己的手速比起来,却总有来不及写的梗……不会后悔一辈子吧这样下去……(喂

看起来明年我也脱不开这两个了,是说我已经第几年满身小足球臭了……?

然后今年还第一次玩了企划,认识了很多普通来说大概不会有交集的朋友很开心,感觉天地也一下就变宽了!

感谢所有的好基友们陪我度过了今年,有你们我才如此幸福,也因为有你们我才懂得寂寞,今年也是,明年也是,我会拼命让大家感到困扰的(不对好吗)

希望2013年至少能满足亲友看文。

希望2013年我爱的大家都开心一点。

希望2013年所有番都不崩……(可能么

希望2013年我先把明信片的债还了(捂脸

希望2013年世界和平(虽然我说了不算但这真是个切身问题(看着海关

希望2013年能大着胆子试试个人copy(这种有功夫许愿不如直接做起咯

希望2013年年底,我也能像今年一样,说“今年也如此幸福”。

评论

偷窥用哎嘿^q^
为了不刷非同萌好友的屏,另建了各种子博客当做别院放文发链接,本体这里只有无聊的闲话。
亲友们不嫌弃的来玩,嫌弃的不要理我(缩一团
护短max,神一样的双标
另有更换域名的癖好……

© 试音请听到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