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音请听到吧

决心(啊咧用这么严肃的标题好吗?

被三连吐槽说我家的CP是【H和爱只能二选一】【做了像情侣的事情就要么是游戏结束要么是生离死别总而言之就是反而没戏了】【他们从来没有爱,但是如果这都不算爱】之后我决定……干脆就以【闪瞎眼也绝不承认这是CP】喂风格发展下去好了(揍

于是树立了这样远大宏伟的目标(不

嗯从今天就开始努力了(喂

呜呜呜挠墙我也想写甜甜甜死人的嘛(别闹)看我写起少女系恋爱甜文(做不到的别乱说

所以我先去做个椒盐糯米藕(上下文接续一下好吗

爸爸的口味真是越来越摸不清,不过一言以蔽之的话大概是早餐喜欢甜的但是午餐晚餐不行……于是作为午餐的菜的话糯米藕就不能做甜的……

肉馅腌一下混着糯米填进去,和排骨一起炖(想想都觉得不行了(捂脸

吃货救不起(滚地乱爬

评论

偷窥用哎嘿^q^
为了不刷非同萌好友的屏,另建了各种子博客当做别院放文发链接,本体这里只有无聊的闲话。
亲友们不嫌弃的来玩,嫌弃的不要理我(缩一团
护短max,神一样的双标
另有更换域名的癖好……

© 试音请听到吧 | Powered by LOFTER